close

  華龍網11月12日16時45分訊 (記者 劉艷) “感謝341路的駕駛員和調度員,幫我找回了包。”今日,失主史女士專程來到重慶公交三公司五分公司表示感謝。她說,要是包丟了,可能她的工作也要丟掉。
  史女士家住巴南,在一家公司打臨工做銷售工作。5日上午,史女士提著包,在李家沱乘公交341路去上班。上車後,她坐在駕駛室後第二排窗的位置上,隨手將包放在了一旁。
  “我要在石橋鋪換乘806路去單位。”史女士說,快到站時,她接了個電話後就匆匆下車,完全沒想起拿包。
  半個多小時後史女士到達單位,這才想起包不見了。“我第一反應是落在了806路公交車上,就打了車到806路調度室。”可找遍了馱謖舊系墓懷擔放懇慘晃匏瘛�
    “可能是在之前乘的公交車上。”不甘心的史女士又趕到341路起點站李家沱調度室,調度員稱沒收到相關失物。離開調度室時,史女士要了該線路終點站花漾四季調度室的電話。
    “包里的東西對我很重要。”史女士告訴記者,裡面的平板電腦是才買的,更重要的是客戶資料,如果丟了,如何向公司交代當時她沒敢把丟資料的事和單位領導說。
    史女士著急,撿到包的341路工作人員也著急。史女士乘坐的341路到達花漾四季終點站後,駕駛員鐘華在座位上發現了一個綠色的布袋,並交給了調度員。
    “袋子很普通,就是平時買菜用的環保袋那種,但裡面裝有一臺平板電腦、一些資料和一個電話本。”調度員孟芸說,電腦看起多新的,丟東西的人一定很著急。於是她翻開電話本撥打電話,希望找到失主的信息。
    “一連打了3個,對方都說不知道是誰丟的。”孟芸正要撥打下一個電話時,史女士的電話打了進來。
    孟芸經過核實,確定這個綠色布袋就是史女士的。想到史女士家住李家沱,孟芸讓駕駛員把包帶到了李家沱調度室,方便其領回。
    “要不是341路的工作人員,可能我的包就找不回來了,工作可能也要丟掉。”今日,找回包的史女士特意來到341路所屬的市公交三公司五分公司當面向駕駛員和調度員表示感謝。
    (微博報料方式:網友可登錄騰訊微博、新浪微博或華龍微博“@華龍網原創新聞”提供新聞線索)  (原標題:乘客公交車上丟包 險把工作也丟掉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03bjtd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