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據新華社電對美國人而言,布什這個姓氏恐怕不陌生。喬治·W·H·布什和兒子喬治·W·布什都曾擔任總統,在政壇留下“上陣父子兵”的稱號。如今,父子兵的陣容有望迎來第三人,為美國在2016年再添一位“布什總統”。
  小布什2日接受福克斯新聞頻道“福克斯和朋友們”節目採訪時說,他認為弟弟傑布·布什想成為總統,自己也在鼓勵他投身2016年總統選舉。小布什告訴記者,傑布1日和他在得克薩斯州第四屆退伍軍人高爾夫球賽期間碰面,兩人私下聊起這個話題。
  “我認為他想成為總統,”小布什說,“傑布和我談了談,我當然力促他競選總統,但他說,‘我還沒拿定主意’。”
  傑布現年61歲,是老布什的次子,1999年至2007年擔任佛羅里達州州長。他先前表示,將在明年決定是否參選。
  不過,在小布什看來,家人當總統的豐富經歷可以幫助傑布做決定。“我認為他會是一位偉大的總統,他瞭解成為總統對本人和家庭來說會是什麼樣子。他目睹了他父親如何當總統,也目睹了他哥哥(的總統生涯),他是一個非常有想法的人,正在權衡他的選擇。”  (原標題:小布什弟弟也想競選總統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03bjtd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